⼤恆國際開發

包租代管介紹

『包租』,是由政府委託租屋服務業者擔任「二房東」,由業者向房東簽訂包租契約,向房東支付房租,再將住宅轉租給房客,並負責管理該住宅。

『代管』,則是由業者協助房東與租客簽訂租約,並由業者負責管理的住宅

包租-風險評估

1.業者責任重。
2.風險成本由業者承擔。

代管-風險評估

1.業者較無責任。
2.風險成本房東負擔。

團隊介紹

我們提供專業的團隊管理,許多團隊分工為您的不動產物件,提供最完善、最高品質的服務。

r-ser-whychose-01

1、開設案件專⽤官⽅Line

由專⼈回覆住戶訊息,即時受理及安排修繕時程,保障住⼾的居住品質,同時可⽅便追蹤租⾦繳費期限及繳費狀況。

2、台中在地經營客群多、善於良好溝通​

在地經營⼗多年的⼤恆國際,於台中當地累積不少尋找租屋的客群,在租客溝通⽅⾯從無任何爭議,善於處事且管理經驗豐富。​

r-ser-whychose-02

3、⾼續租率+低空屋率

在地經營⼗多年的⼤恆國際,於台中當地累積不少尋找租屋的客群,在租客溝通⽅⾯從無任何爭議,善於處事且管理經驗豐富。

r-ser-whychose-03

每日房客貼心服務

我們每一棟套房管理皆設立專屬官方Line,能以極快的效率解決客戶問題。

自建工務專業團隊

我們有工務人員可執行簡易修繕,並配合專業修繕廠商團隊,可即時處理套房管理上的任何狀況。

每週安全管理維護

管理人員每週巡視現場,維護管理環境及收發信件。

嚴選業務及租客

我們廣發招租資訊配合多家公司優質業務以利房東案件迅速出租,嚴選租客之素質以確保租金正常繳納及屋況品質維護。

租金優化處理

依市場行情調整租金,將租金收益在續租力與滿租率之間平衡,另外歸化為固定日期結算電費及租金,帳務清楚透明。

服務流程

Step.1

評估新案件

Step.2

產品定位

Step.3

作業執行

返回頂端